【魄文】大神求带!05 (完)

*网游题材
*大型OOC
*私设:白人妖x鬼妖人
*勿上升

*上一章

5.
自从白敬亭得知自己喜欢的对象是异性后,他便少了之前那些瞻前顾后的犹豫不决,多了几分果断。这不,那天退出游戏后,他便虚心地向各位室友们请教了追女生的秘诀。
突然得知白敬亭这个万年注孤生居然打算谈恋爱了,室友们惊讶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。虽然白敬亭一直以来由于长相的缘故桃花运都很不错,但是这小子从来都对那些妹子示好的目光和行为视而不见。
室友A先发表了意见:“你要追妹子?我没听错吧?上次那个系花对你告白的时候,你可是连人家的话都没听完,撂下一句 ‘不好意思,我要回去刷副本’就跑了。”
室友B在一旁点点头,附和道:“虽然你长得人模狗样的,但是好像一直对妹子不感冒啊。我们昨天还在打赌你这个基佬会对我们谁先下手呢。我是觉得我比较帅,你可能比较喜欢我啦…唔…”
室友C一把捂住大嘴巴的B,阻止他把他们私下讨论白敬亭的内容全部说出来。随即他若无其事地问白敬亭:“你天天在寝室打游戏,哪来的妹子啊?”
这个问题倒是问到点子上了,A和B一听也是竖起了耳朵,目光投向白敬亭。
“这个嘛…”白敬亭正要讲,突然感觉不对劲,“不对,我问你们干嘛?你们都是母胎solo的单身狗啊。”
话音刚落不出意料地飞来了三个枕头,白敬亭一一避过,听见室友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说的好像你不是似的!”
最后,ABC三人不顾白敬亭的意愿,强行给他传授了他们每个人的招牌撩妹方式。白敬亭虽然嘴上调侃,不过却也记在心里准备试试。毕竟有时候方法也要看是谁用,像他这么玉树临风,用出来效果肯定跟他们三个不一样。
然而,白敬亭发现直接在游戏里开撩好像并不是个好办法。因为对方是女的呀!【婷婷小公举】也是女的呀!除非对方是拉拉,否则谁会被同性撩到呢?如果对方是拉拉,那也轮不到他了吧。
更何况,白敬亭边照镜子边想,网络聊天根本不能展示他优越的外型条件嘛。
看来,面基得提上日程了。
 
白敬亭其实早就向【风流倜傥勋】打听过了,【鬼剑客】所在的城市正是他所在的M城。但他自然不能表现出自己早已知道的样子,于是装模作样得询问起了【鬼剑客】:
 
【婷婷小公举】:大神ヾ(=・ω・=)o你坐标在哪里呀?
【鬼剑客】:(0487,886)
【婷婷小公举】: (⊙ˍ⊙)我不是问这个坐标啦
【鬼剑客】:?
【婷婷小公举】:我是问(✪ω✪)你在哪个城市啊?说不定我们很近呢!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是M城哒~
【鬼剑客】:噢
【鬼剑客】:我也是
【婷婷小公举】:!!!(づ。◕o◕。)づ真的吗!我居然跟大神在一个城市
【婷婷小公举】:大神大神(/≧▽≦)/我能和你面基吗?
【鬼剑客】:周末?
【婷婷小公举】:周末我有空ヽ(・ω・´メ)大神你呢!
【鬼剑客】:可以
【婷婷小公举】:那周日下午3点在建设路的那个星巴克吧!<( ̄︶ ̄)>
【鬼剑客】:好。
 
一场面基就这么愉快地定了下来,白敬亭心里的小人兴奋地转着圈圈,等待着那日的到来。
 
吴映洁是G大的一名学生,也是个宅女。她的爱好只有一个,就是打游戏。恰好,这也是她的特长。
常年累月的宅女生活让她不太爱与陌生人打交道,懒癌上身的她更是厌恶打很多字和别人聊天这件事。所以她打游戏从来都开男号,预防游戏中的男玩家们有事没事的搭讪。
 
说起来,她爱上打游戏这件事也是有契机的。
还记得大一刚开学的那天,她和室友一起去赶所谓的开学第一堂课。那天她起得不早不晚,算算时间正是刚好能踩点赶上铃声的。但在去上课的路上,室友突然一把拉住了脚步匆匆的她:“鬼鬼,你快看!那边有个男生好帅啊!跟我昨天晚上看的电视剧里的男主长得有一丢丢像诶!”
吴映洁往室友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四个男生结伴成行,最左那个男生长得尤其惹眼,即使放在人群中也能一眼找到的那种。那四个男生似乎是和她们一样的大一新生,因为她听见其中一个人问另一个说:“你确定教学楼是走这边吗?别搞错了,第一堂课就迟到会给教授留下不好的印象的。”
左侧那个男生倒是没加入聊天,只默默地跟着那三人的步伐,眼神有些放空,看起来一副没睡醒的模样。他身旁的男生转过头对他说:“小白,醒醒,别一会儿上课睡着了。”另一位听见后插嘴:“别理他了,他昨天打游戏打得晚,3点才睡。技术烂还硬要打,我也是服了。”那男生这才有了反应,尴尬地挠挠头:“哪有!是昨天状态不好,打的不顺手。”
四个男生吵吵闹闹地经过了,可吴映洁和室友却还在原地目送着他们。室友自然是因为花痴那男生的长相,而吴映洁嘛,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。但她很快意识到了不对,果然,最后她们两迟到了。
 
第一天的课倒不算太多,吴映洁下午便回到了宿舍。室友继续打开电脑煲起了电视剧,而她却觉得有些无聊。电视剧嘛,她是没兴趣的,但在一旁瞟了几眼那男主的长相后,吴映洁突然想起来早上遇到的那几个男生。准确地说,是那一个男生。
“游戏有那么好玩么?”她嘟囔着,显然放错了重点。于是本着打发时间试试看的心情,她跑去网上随便搜索了个热门的游戏下载了。五个小时后,吴映洁发现:真香!
就这样,吴映洁成为了一个沉迷游戏的宅女。
至于那天的那个男生,不过是一面之缘,自然已经被她遗忘在了脑后。慢慢地,她在游戏中也有了固定的队友,正是【风流倜傥勋】、【高贵帅气炅】和【完美正直撒】。四个人配合起来及有默契,所以连游戏都换了几个却还一直组着队。直到【婷婷小公举】的出现,队里才有了新成员。
 
关于与网友面基这件事,吴映洁之前确实是从来没有考虑过的。之前聊天的时候她得知勋、炅、撒三人是一个宿舍的室友,早就知根知底了,但他们都是在B市,和她离得并不近,所以也一直没有啥机会见面,何况她也没打算暴露自己是女生的身份。但【婷婷小公举】提出这个要求时,她却并不抗拒,也许是同性的身份让她生不起什么戒心。
同为女生,吴映洁在游戏里对其他妹子虽算不上热情,但也还算友好,所以才一直带着婷婷刷怪。这段时间接触下来,婷婷这个萌妹子在吴映洁这还是留下了挺好的印象的。而此时这么刚好大家都在一个城市,吴映洁觉得见见也无妨。
很快,时间便到了面基的那天。吴映洁吃过午饭后看时间差不多,便出发坐车前往约定地点。建设路离学校并不算远,搭89路公车两个站便能到,正是许多G大学生周末休闲的去处。
吴映洁运气倒是好,刚到车站便来了一辆车。待她上车坐好后,车子正准备开动,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一声:“师傅!等等!”。吴映洁侧头望向窗外,见到一个男生飞奔而来,趁司机停顿的功夫一下窜上了车。
“谢谢师傅。”男生微喘着气嘀了公交卡,转过头正巧看到正观察他的吴映洁,对她笑了笑。吴映洁有一丝被撞破偷窥的窘意,却还是回以微笑。她感觉此人有种莫名的眼熟感,却又很确定自己并不认识他。可能是记错了吧,她没太在意,又低头看了看手机,正看到QQ上来了消息。
 
【WHITE】:大神!我今天按照说好的穿了白衣服和黑裤子哟☆´∀`☆你也是吧!
【GHOST】:嗯。
【WHITE】:ヽ(^o^)丿那一会儿见!
【GHOST】:一会儿见。
 
很快公车停靠在了建设路站,吴映洁下了车,往星巴克走去。“同学!”后面突然有人叫她,她回过头正是刚刚那个赶车的男生,原来他也是来这里的。“这个是你的吧?”男生递上一个卡通鬼模样的钥匙扣。吴映洁忙摸了摸自己包上的拉链,发现那里果然空无一物,看来是刚刚下车的时候掉了。
“啊,还真是我的。谢谢。”她伸手要去接,那男生却突然收回了手。“认识一下,我叫白敬亭,今年大三。”男生笑容灿烂又熟悉,吴映洁下意识地回答了:“我是吴映洁,也是大三。”
“你好你好。”男生将钥匙扣握在手心里递给了吴映洁,竟是借此机会跟她握了个手。吴映洁正要问什么,却见男生突然变了个可怜兮兮的表情,连眼角的泪痣都耷拉几分:
 
“鬼大神,求带啊!”
“诶?!”


完.

*番外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6 )

© 莫不西【一个缘更博主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